经销商门户 |  美食厨房 |  厨师汇 |  地区选择
Hong Kong SAR
Mainland China
United States
Canada
Europe
Australia / New Zealand
Central-South America & Caribbean Region
Japan
Korea
Taiwan Region
Malaysia
Singapore
Philippines
Indonesia
公司动态
调和百味 汇聚英才 - 2019“李锦记杯”世界厨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企业新闻  >  公司动态   >  首页
调和百味 汇聚英才 - 2019“李锦记杯”世界厨王争霸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9-06-27

  • 李锦记全国销售拓展及运营高级副总裁刘云腾(右一)、世界中餐名厨交流协会会长李耀云(右二)出席开幕式

  •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左)与国际中餐烹饪大师叶震宇(中)参与大赛直播

  • 陈姝(左一)向“李锦记杯”世界厨王争霸赛个人赛冠军颁奖

       6月17日,由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世界中餐名厨交流协会联合举办,国际知名酱料品牌李锦记独家赞助的2019“李锦记杯”世界厨王(南浔)争霸赛在南浔古镇隆重召开。世界中餐名厨交流协会会长李耀云领衔众多中国烹饪大师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中餐业的精英和餐饮业权威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事。

       世界厨王争霸赛是世界中餐名厨交流协会主办的一项高水平的国际烹饪赛事,旨在为中餐厨艺届打造一个优秀的国际交流平台。从2007年创办至今,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已经吸引并成就了多位来自全球各地的中餐届精英登上世界厨王的宝座,更为全球从事中餐行业的同仁创造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此次南浔大赛有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近400名选手参赛,是2019年中餐业内的一大盛事;而南浔作为江南六大古镇之一,不仅饮食文化底蕴深厚、还盛产诸多优秀食材,食材在众多中餐精英的手中曼妙变化,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美食盛宴。

       今年已是李锦记连续第五赞助世界厨王争霸赛,并由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任大赛组委会荣誉主席。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是李锦记的品牌使命,这正与本届大赛“弘扬世界中餐美食文化”的主题不谋而合。李锦记全国销售拓展及运营高级副总裁刘云腾在开幕式上表示:“感谢大赛组委会为李锦记提供如此优秀的平台,感谢大赛组委会为中餐精英提供以菜融通、以菜会友的舞台,感谢业内同仁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我们衷心希望参赛选手们以务实创新的精神,将自己的精品菜、拿手菜展示出来,呈现出更有特色、更具美味的菜式。李锦记将为各位提供优质的产品,为大赛增味添彩。”

       优秀的饮食文化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宝贵财富,伴随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及一带一路的推进,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传承发展、走出国门已成为举世瞩目的话题。大赛期间,李锦记借助时下热门的直播形式,向世界各地的观众、美食爱好者分享了大赛盛况。在现场更有幸采访到来自荷兰的国际中餐烹饪大师叶震宇,他向观众介绍了从业经历及现场评判情况,同时表示了对李锦记的XO酱及旧庄蚝油的青睐。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也表示,李锦记作为中餐酱料品牌的领导者,有着131年的悠久历史,是质量和信心的保证,超过200种产品更远销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深受海内外消费者喜爱和认可期待在李锦记优质酱料的助力之下,各位选手能创制出更加独特美味的菜式,共同为中餐业在全球的发展创建更好的明天。

       本届世界厨王争霸赛共分为团体赛、个人赛两个大类。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32支来自世界各地的厨艺顶尖团队同台竞技,在筵席展台展示中国南浔好食材实际操作两部分中,尽展名厨烹饪、厨艺绝活的风采。

       大赛在颁奖典礼暨闭幕酒会中落下帷幕,陈姝为个人赛冠军送上证书与奖金并致以祝贺:“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中餐精英们齐聚这场盛宴,中餐的核心是味道,而美味是最好的语言,期待各位中餐精英们向全世界推广中餐的味道,更希望李锦记在这一过程中能够尽一份绵薄之力。”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对本届世界厨王争霸赛的圆满落幕致以祝贺,并表示:“李锦记有幸为世界中餐精英提供一个同台竞技、互相切磋的平台。秉承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使命,李锦记多年来一直利用其行销全球的优势,不断为中餐业培育人才同时积极支持各项国际顶级烹饪赛事,推动中国餐饮和国际饮食文化交流,把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薪火传承、扬威国际。”

© 2022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7039063号-1) 服务条款 |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