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门户 |  美食厨房 |  厨师汇 |  地区选择
Hong Kong SAR
Mainland China
United States
Canada
Europe
Australia / New Zealand
Central-South America & Caribbean Region
Japan
Korea
Taiwan Region
Malaysia
Singapore
Philippines
Indonesia
公司动态
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落幕 百年匠心李锦记再获“烽火杯” 企业新闻  >  公司动态   >  首页
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落幕 百年匠心李锦记再获“烽火杯”
发布日期: 2019-07-01

  • “李锦记之夜”欢迎晚宴上,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致欢迎辞

  • 开幕式上,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右六)、孔君道(左三)等与会领导剪彩启幕

  • 李锦记荣获“烽火杯--最佳餐饮合作伙伴”奖,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右)向孔君道颁奖
       6月26日,备受业界瞩目的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在青岛圆满落幕。本届世界厨师艺术节为期三天,以“功夫·匠心”为主题。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来自西班牙、澳大利亚、赞比亚、菲律宾等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会员代表、国际名厨大师、美食文化专家、部分省市政府部门代表,全国20多家省市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共10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国际知名酱料企业李锦记连续第四年受邀参加世界厨师艺术节,与此同时,凭借百年匠心精神,以及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携手在全球“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李锦记荣获“烽火杯 -- 最佳餐饮合作伙伴”奖。

       世界厨师艺术节是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创办的国际性品牌活动。自2016年创办以来,“东方遇见西方”、“美食与远方”、“世界的味道”连续三届主题活动吸引了超过10余万餐饮业同仁参与,得到餐饮人的高度关注和好评,被誉为“烹饪艺术的殿堂”,成为让世界爱上中餐的重要窗口和平台。

       6月23日,在世界厨师艺术节开幕式的前夜,由李锦记特别赞助的“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六届五次理事会欢迎晚宴 -- 李锦记之夜”在一艘美轮美奂的游轮上盛大举行。与会嘉宾在游轮上品尝由李锦记酱料烹制的美食同时,还能一览青岛海岸线上的夜色美景。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代表致辞,她表示:“作为世餐联副会长单位和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倡导者,李锦记一如既往、连续四次积极支持每一届的世界厨师艺术节,并深度参与到这一餐饮界的国际盛会中来。”陈姝表示,作为一家享誉国际的百年酱料品牌,131年来李锦记的发展与中餐的繁荣息息相关,这其中离不开世餐联这样的行业协会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位餐饮同仁的帮扶。“今晚,在美丽的青岛,李锦记携手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共同举办这场‘游轮上的晚宴’,以此致谢大家对李锦记长久以来的支持;希望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李锦记之夜’,也祝愿各位在事业和生活上‘一帆风顺’!”

       全新上市的李锦记鸡粉也在当晚的“李锦记之夜”上隆重亮相,得到大家的一致称赞。李锦记鸡粉精选上等鲜鸡为原料,以多种复合调味料,经生物酶分解、真空压缩及喷雾干燥等高新技术工艺精制而成。李锦记鸡粉适用于多种烹饪场景,煲汤易溶、炒菜鲜香、腌肉入味,能够把鸡肉的浓郁鲜味与复合口感提炼到极致。“刚刚仔细品了一下,味道很不错,鸡肉味醇厚浓郁,鲜味自然持久,非常不错。用过李锦记的酱油和蚝油,接下来可以继续尝试李锦记的鸡粉了。”在“李锦记之夜”现场,一位来自山东的厨师这样说。

       6月24日,第四届厨师艺术节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阐述了餐饮业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促进文化交流互鉴等方面的重要使命。杨柳表示,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为我们牢记餐饮业的初心和使命、凝聚力量再出发提供了重要契机。我们应该看到,新时代赋予餐饮业更重要的历史使命:一是餐饮业是增强消费基础性作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二是餐饮业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方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载体;三是餐饮业是促进文化交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民间基础。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出席开幕式,并与与会领导、知名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剪彩开幕仪式。

       在延续往届特色的基础上,第四届厨师艺术节开拓创新,亮点纷呈,艺术节期间举办包括“2019世界厨师艺术峰会”、“第三届地方菜系发展论坛”、“2019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青年名厨排名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中华节气菜’主题展”、“2019‘锋火杯’颁奖盛典”等十余项主题活动。

       在6月25日举办的“2019‘锋火杯’颁奖盛典”上,鉴于李锦记始终坚守百年匠心品质,以及在全球推广中华饮食文化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继第三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后,李锦记再次荣获世界中餐业联合会颁发的“烽火杯 -- 最佳餐饮合作伙伴”奖。“非常感谢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给予的肯定,李锦记将继续始终坚守匠心,为中餐在全世界的发扬光大做出自己的贡献!”孔君道还表示,李锦记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的合作由来已久,李锦记不仅是连续支持了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其实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李锦记还参与了由世餐联组织和带队、为期12天的美国餐饮业态考察行。李锦记不仅有幸受邀在芝加哥的国际中餐发展论坛上分享了李锦记在海外的发展,更有幸在位于洛杉矶的美国工厂、接待了杨柳会长带领的50余人考察团的参观访问。期待未来李锦记能与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的合作擦出新的火花。

       本届世界厨师艺术节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报道。孔君道与陈姝做客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新闻会客厅时,与大家分享了李锦记131的发展历史、企业价值观、未来发展战略,以及他们各自对调味料的理解。孔君道表示,今年是李锦记创业131周年,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如今李锦记近300款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各地中餐厨师、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回答记者李锦记调味品对于人们生活的贡献时,孔君道说,李锦记在131年前发明了蚝油,丰富了大家的餐桌,好的味道可以带给人们愉悦的心情,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陈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锦记虽然是一个传统企业,但是一直在不断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为了顺应消费者注重健康的需求,李锦记近年开发了“减盐不减鲜,美味更健康”的健康系列酱油、年轻消费群体喜爱的沙拉汁、品类丰富的食醋系列产品,以及刚刚推出就亮相本届世界厨师艺术节的鸡粉。“131岁的李锦记,现在正年轻!”陈姝说。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对第四届世界厨师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表示由衷祝贺。李惠中说:“跨越三个世纪,历经几代人努力,如今李锦记的产品遍布世界各地,也实现了‘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未来,李锦记将继续坚守‘匠心精神’,不忘初心,坚守产品品质,积极发扬‘永远创业精神’,为全世界的厨师朋友以及美食爱好者,生产出安全、健康、丰富和美味的优质产品

© 2022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7039063号-1) 服务条款 |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