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门户 |  美食厨房 |  厨师汇 |  地区选择
Hong Kong SAR
Mainland China
United States
Canada
Europe
Australia / New Zealand
Central-South America & Caribbean Region
Japan
Korea
Taiwan Region
Malaysia
Singapore
Philippines
Indonesia
公司动态
安康端午节,李锦记与你共同度过 企业新闻  >  公司动态   >  首页
安康端午节,李锦记与你共同度过
发布日期: 2020-06-18

  • 李锦记“小鲜瓶”让全家放心食用

  • 李锦记酱料产品超过200多款,源于锲而不舍的多元尝试

  • 航天品质,让人记住了李锦记

 

 

 

 

        端午节,是祈求健康平安的中国传统节日,所以便有了“端午节安康”的问候语。为家人精心准备美味的粽子和节日大餐,开心地团聚,安心地享用,此情此景令人向往。百年品牌李锦记今年也带来了新的惊喜,重磅推出了酱油界的黑科技产品——李锦记原酿本味鲜酱油,又称“小鲜瓶”,它是以非转基因原粒黄豆精心制作而成的头道特级酿造酱油,凭借国际专利容器阻隔氧气技术,锁住头抽的鲜味与美味,为吃货们带来福音。

 

百年李锦记,永远创业不停步

 

        提起李锦记,有人会联想到蚝油,因为在132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李锦记的创始人李锦裳先生在珠海南水发明了蚝油,自此把蚝油的鲜味带进了千家万户,流行百年。如今,李锦记早已从当初一个只生产蚝油和虾酱的小小店铺发展成为拥有200多款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跨国酱料企业。

 

        李锦记原酿本味鲜酱油的面世,离不开李锦记的企业价值观“永远创业精神”。李锦记原酿本味鲜酱油(小鲜瓶)不含防腐剂、味精、香精、色素和甜味剂,尤其适合淋汁和蘸点。除了在产品质量和口味方面下功夫,李锦记还在容器上不断改良,为这道珍贵的头抽专门配备了采用国际专利容器阻隔氧气技术设计的产品瓶子,即使在酱油开封后仍能把鲜味与香味紧紧锁住。

 

        在李锦记132年的发展史上,这样的创新例子很常见。在产品研发上,李锦记不断推陈出新,例如,诞生于1997年的李锦记蒸鱼豉油,至今仍然是卖场货架上的常见畅销产品。李锦记XO醬的原型,则源于半岛酒店的嘉麟楼,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品尝之后,便主导让研发人员开发,最终于1992年,李锦记推出了以干贝、火腿、虾米为主原料的XO醬,颇受消费者欢迎,也迅速引来一群仿效者。近年来,李锦记更先后开发了“减盐不减鲜,美味更健康”的健康系列酱油,满足消费者注重健康的需求。

 

百年李锦记,安心品质受认可

 

        在饮食方面,为家人及自己的健康安全着想,是头等大事。提起李锦记,有人会想起那个独特的算式:100-1=0,那是李锦记的品质管理理念,也充分反映了李锦记对品质的严苛追求。只要有一分的差错,所有的努力便会化为零。

 

        在今年的全国疫情防控期间,李锦记也为消费者带来满满的信心。李锦记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简称“三保”)系列行动,郑重向消费者承诺:供应不断、质量不降、价格不涨。同时,李锦记作为供应全球民生产品的跨国食品企业,也是“三同”促进联盟首批105家成员单位之一,以内销产品与出口产品“同一生产线、同一生产标准、同一质量水平”的承诺,让消费者安心享受到优质的产品与美味

 

        提起李锦记,有人会想起航天食品,因为李锦记曾经三度入选神舟九号、神舟十号、神舟十一号的航天员佐餐酱料,以优质的产品把中国美味、中华优秀饮食文化带到了太空,谱写了中国酱料史上的重要一章。

 

美味李锦记,伴你度过健康端午节

 

        当粽子遇上李锦记,会有什么样的惊喜?在新浪微博上,吃货们分享,他们已经用创意与实践把粽子搭配李锦记酱料吃出新的美味高度,让人大呼过瘾!

 

        网友@泰仔妈的创新吃法是,粽子淋上李锦记煲仔饭酱油和李锦记纯香芝麻油。网友@羽嫣私家御厨则分享道,自己动手包黑猪五花肉粽子,提前一晚先把五花肉腌制,然后把糯米用李锦记味极鲜酱油、李锦记草菇老抽、李锦记财神蚝油、适量糖、白胡椒粉拌匀,拌的时候一阵阵的香味,吃起来味道好极了!网友@吖瑶的YOYO蒲公英星空则发现,她的家人把李锦记豆豉香辣酱涂在粽子上吃。网友@俏小妞犇犇说,把粽子炖热,蘸点李锦记天成一味特级鲜酱油,非常好吃。

 

        与此同时,李锦记搭配粽子的官方食谱也已经安排上了。嘉兴肉粽糯而不糊,肥而不腻,香糯可口。制作时需要用酱油腌渍糯米和肉,使其入味。这时采用李锦记薄盐生抽,减盐的同时又保留咸鲜的豉油香,还不会掩盖食材的本味。甜粽甘甜回味,吃的时候伴上以上等番茄制作而成的李锦记番茄沙司,便带来酸甜好滋味,可口开胃。潮汕的双拼粽子,一半咸,一半甜,让人不再纠结咸甜之选,而且馅料丰富,有南腐肉、干贝、香菇、虾米、咸蛋黄、腊肠、豆沙、白糖、白果、板栗、鹌鹑蛋等十来种配料。在调和众多的馅料时,使用减盐不减鲜的李锦记薄盐醇味鲜,可以带来点鲜之笔的效果,让粽子味道更上一层楼,香味更吸引。

 

--

 

 

 

© 2022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7039063号-1) 服务条款 |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