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门户 |  美食厨房 |  厨师汇 |  地区选择
Hong Kong SAR
Mainland China
United States
Canada
Europe
Australia / New Zealand
Central-South America & Caribbean Region
Japan
Korea
Taiwan Region
Malaysia
Singapore
Philippines
Indonesia
公司动态
梅开四度:李锦记第四次点亮“舌尖上的进博会” 企业新闻  >  公司动态   >  首页
梅开四度:李锦记第四次点亮“舌尖上的进博会”
发布日期: 2021-11-09

  • 李锦记亮相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李锦记酱料集团财务总裁吕志雄(右二)、财务及全球采购副总裁卢国庆(左一)参观展台

  •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右)向来宾介绍蚝油

  • 李锦记熊猫深受现场来宾欢迎

       由商务部及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国际知名酱料品牌李锦记,已连续四年参与这一国际盛会。现场展示多款经典蚝油产品,向海内外广大采购商、供应商、消费者等推广李锦记的企业文化与品牌理念,以此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

       李锦记展位设于1.1馆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C5-01(28)】展示了多款蚝油产品:殿堂级的“旧庄蚝油”、深受海内外市场欢迎的“财神蚝油”及“熊猫牌鲜味蚝油”等。

       蚝油世家李锦记始创于1888年,每一瓶蚝油所选用的鲜蚝均在优质内湾水域生长,并由专业团队监控其养殖情况。生蚝的采收当日就经严格筛选处理,确保新鲜度、色泽、气味、肉质等均符合要求。沿用祖传煮蚝工艺,配备先进的全自动化生产设备,经过重重检测 -- 最终呈现出安全、健康、美味的李锦记蚝油,让生活更有味。

       李锦记致力向全球推广蚝油,并将蚝油融入海内外的菜式之中。近年与各国烹饪大师及名厨合作,推广各式蚝油食谱。李锦记一直以“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使命,蚝油系列已由单一产品发展到约20个品类,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各国厨师及消费者喜爱,逐渐成为各大菜系必备的调味品。

       有着133年历史的李锦记,对蚝油及所有调味产品,都恪守“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即在生产过程中不对品质问题进行任何妥协,哪怕一丝一毫的失误,也会导致最终结果为零分 -- 这正是李锦记享誉百年,深受海内外消费者青睐的原因。此外,针对疫情带来生活方式与消费意识的改变,李锦记秉承“永远创业精神”不断推陈出新。

       为顺应市场及消费者对于健康膳食的需求,李锦记近期推出了“薄盐蚝油”:实现减盐30%,并在减盐的同时最大程度保存蚝鲜味,真正做到减盐不减鲜、健康又美味。

       李锦记在产品包装方面也持续升级 -- 除了常规的玻璃瓶包装外,还推出便捷实用并能倒置的挤挤装。瓶身有较高的耐热性及阻隔性,十字硅胶阀设计令使用时瓶口无残留,更为清洁卫生。

       李锦记品牌吉祥物 -- 熊猫亦在进博会现场亮相,与众多海内外来宾热烈互动。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表示:“依托进博会这一国际贸易平台,李锦记将搭建更广阔的销售渠道、进一步开拓全球市场,向世界传播‘中国味道’。在防疫常态化的形势下,李锦记将继续全力保障市场供给、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为促进经济繁荣而不懈努力!”

© 2022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7039063号-1) 服务条款 |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