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门户 |  美食厨房 |  厨师汇 |  地区选择
Hong Kong SAR
Mainland China
United States
Canada
Europe
Australia / New Zealand
Central-South America & Caribbean Region
Japan
Korea
Taiwan Region
Malaysia
Singapore
Philippines
Indonesia
公司动态
乘风破浪,开启新征程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华南总部正式迁入新址 企业新闻  >  公司动态   >  首页
乘风破浪,开启新征程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华南总部正式迁入新址
发布日期: 2022-06-21

  •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张福钧致辞

  •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张福钧为华南总部揭幕

  • 李锦记中销管理层进行切金猪仪式(上)、香槟庆贺(下)

  • 酱料集团中国区华南总部的办公区域内景

        6月20日,在喜庆热闹的气氛下,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张福钧为李锦记中国销售华南总部迁入广州李锦记大厦进行揭幕,李锦记中销管理层共同出席了乔迁仪式,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同贺乔迁之喜。 

        广州李锦记大厦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战略根据点,该大厦由李锦记投资兴建,比邻广州南站,与城市轨道路网深度融合,无缝接驳广州未来TOD发展模式,有助李锦记提升营运效率,进一步开拓内地市场。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张福钧在致辞中表示,李锦记大厦就是李锦记中销正式的家了,这里是李锦记的自有物业。新址办公条件更好,而且能随着未来李锦记业务的拓展提供更多空间,这说明集团对中国市场未来的生意非常有信心。

        他还说:"即使是经历了疫情,我们的团队还是非常给力,通过各方面的举措使得今年的生意势头保持向前。希望在新的家里,我们一起继续努力打拼,迎来更好的未来!"接着,张福钧为华南总部新址揭开红色幕布,预示着乔迁大吉,开启宏业新征程。

 

        随后,李锦记中销管理层一起进行切金猪仪式,并开香槟庆贺,寓意红红火火,从头"赚"到尾,财源滚滚来。

思利及人,拥抱粤港澳大湾区战略

        广州李锦记大厦是李锦记的高端写字楼项目,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战略根据点。该大厦坐落在广州高铁南站核心商务区,地理位置优越,是该区域最显眼的地标建筑之一。在广州李锦记大厦北广场,由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手书的"思利及人"石雕字幅映入眼帘。"思利及人"是李锦记家族企业最根本的价值观。它指引李锦记成员发扬互相扶持的精神,从"我们大于我"的角度出发,以集体利益为重。

        广州李锦记大厦由国际知名公司参与设计,它以优雅的曲线外型,简洁有力地从周边方正的环境中脱颖而出。22米通高弧形商业入口大堂连通办公大堂,双大堂设计典雅大气,有助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彰显企业实力。

        位于广州李锦记大厦17-18层,是酱料集团中国区华南总部的办公区域,布局合理舒适,入门即可见由李文达先生手书的"务实诚信"、"思利及人"、"永远创业精神"字幅,这些都是李锦记在百余年发展中提炼而得,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沃土,并随着时代的变迁和企业的发展而与时俱进。

永远创业精神,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

        1888年,李锦裳先生在广东省南水创办了李锦记,以蚝油起家锁定消费者味觉,开始了在中式调味品行业的发展。峥嵘134载,朝着"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的愿景奋进。秉承"永远创业精神"的核心价值观,李锦记不断与时俱进、寻求突破,致力于调味品的多样化研发,从当初只有蚝油和虾酱2款产品发展至如今拥有200多款产品的酱料集团。

        李锦记一直非常重视国内市场,上世纪八十年代国内改革开放,就把握机遇,进入国内市场。近年来,更是在内地购入物业,进一步开拓市场。早在2016年,李锦记斥资在位于上海徐家汇CBD南拓区的万科中心购置物业,命名为"李锦记大厦"并用作李锦记中国销售总部新址。随后,李锦记又在起源地广东,再次购入地块,打造广州李锦记大厦。

        如今,李锦记中国销售华南总部迁入新址,标志着李锦记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势头、继续扬帆起航,开启宏业新征程,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酱料产品。未来,李锦记将继续秉承‘思利及人'和‘永远创业精神'的核心价值观,在开拓李锦记自身业务的同时,继续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为祖国经济繁荣做出贡献。

© 2022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7039063号-1) 服务条款 | 隐私政策